【创新之星提名奖】包许飞个人先进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89

包许飞,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2019-2020年度曾任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客联盟主席;2020年底荣获滁州学院首届芦苇奖学金;2021年荣获滁州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与滁州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现任持筹握算工作室负责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徽风皖韵公益项目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励志追梦课题参与者;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并院级优秀结项,参与四项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滁州市持算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创办持筹握算工作室(大学生孵化基地1716),主营业务为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注册登记公司、公司纳税、撰写业务合同、咨询解答财务、培训学生财务分析能力、财务实操演示、企业模拟运行培训等等;同时带领团队构建了徽风皖韵-安徽特色文化公益平台,为传承安徽非遗文化做贡献,构建并前往给地文化,寻访非遗传承人,发表相关文化论文。

在所获荣誉方面,从2020年度至今,本人带领团队荣获创新创业竞赛及各类学科竞赛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十六项,校级三十余项;目前仍在持续工作室的创业发展、徽风皖韵-安徽特色文化公益平台的深度构建以及文化手游创新开发。近三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四次,均为非遗文化传承及保护做研究。

在传播经验技能力方面,日常以讲座、线上讲解、线下交流提出学生作品修改意见,指导低年级学生团队,指导过2020年国元杯比赛获省级奖项队伍七八支、指导过2020年安徽省服务外包大赛创新创业筑梦大赛省级奖项四支队伍、指导过第十一届市场调研大赛省奖一支等等,以自身创业实践经验和能力传授新人经验,寻求知识不断传承,形成新一届的中流砥柱。

随着经历的增长,本人越发渴望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更加坚信脚踏实地的去做一件事尤为重要,心不浮,气不馁,生活会越发充实,越发具有干劲,大学生也更应实现自我价值为导向,追求更高理想而奋斗不止。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