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之星提名奖】张迎迎个人先进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185

张迎迎,外国语学院商英192班学生,现在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历任外院团委学生会干事,校大自委副部,口语与演讲协会会长。工作期间认真细致,积极探索,成功策划数次活动,优化社团运行机制,服务大众。

在学科竞赛方面,我深知实践出真知,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学以致用。获得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一等奖,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省级一等奖,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省级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辩论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此外,兴趣广泛的我还获英语朗诵大赛一等奖、师生合唱一等奖等三十余项奖项。

在实践活动方面,2020年参与项目《英语商标的文化内涵》获省级立项,并参与发表一篇四类论文;2021年主持的项目《自媒体视域下的中国文化传播——以李子柒短视频为例》获国家级立项,参与项目《和谐论视域下中国日报中的抗疫成果报道外宣翻译策略研究》也获国家级立项,以此两篇论文待发表。暑期团队实践先后获得院级重点立项、校级优秀团队及优秀调研报告。个人获70周年校庆青年志愿者等称号。

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我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