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之星】智能制造创新团队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132

钱梦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张可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郭建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张国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赵海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

智能制造团队自组建以来,始终以不卑不亢、谦卑自牧的准则要求自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项目实践,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自2018年至2022年的四年时间里,团队成员综合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

团队成员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其中国家级创新项目2项(优秀等级结项)、省级创新项目2项(在研),撰写三类科研论文4篇(2篇已发表、2篇已录用),授权软件著作权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团队中钱梦圆荣获2020年“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赵海俊荣获2021年“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张国栋荣获2021年“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一等奖;郭建勇荣获2021年“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二等奖、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张可可荣获2020年“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三等奖、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国元证券杯省级一等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关怀、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我们将继续奋斗,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