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双创项目指导教师】曾微波个人事迹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156

曾微波,来自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的一名普通教师,承担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数据库原理》、《空间数据库工程应用》及《组件式GIS开发》等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

近几年,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吸收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及测绘工程专业的本科生30余人,加入地信学院下属GIS应用系统开发中心。教学之余,全力指导学生的GIS开发技能和大创项目选题、立项申报和成果凝练等工作。自2018年中心成立以来,指导学生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3项,省级2项,校级2项,其中2017级陈夏微同学为组长的《红绿灯配时优化与仿真研究》获得优秀大创项目奖,项目成果以论文形式已发表在武汉大学学报(EI检索),并申报了国家发明专利。此外,指导2015级学生童矿发表二类学术论文1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指导2016级学生王艳芳发表三类学术论文1篇,侯婷婷发表四类学术论文1篇;指导2017级学生孙凡发表三类学术论文1篇;指导2018级学生陈顺以国家级大创项目《基于协同计算的测绘作业协作平台研究》的相关成果为基础发表三类学术论文1篇(待刊)。

作为一名教师,最大的成就莫过于学生们的努力开花结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将再接再厉,为我校创新创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