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竞赛指导教师】刘羽熙个人事迹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256

刘羽熙,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毕业,2014年至今在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副教授,安徽工业大学硕士导师。热爱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作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工作积极,能主动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求,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比赛中积极组织实施培训指导,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得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金奖2项,省级银奖1项,省级铜奖3项,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连续3年师德考核优秀,连续5年教师教学考核优秀。作为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积极做好参赛学生培训,指导学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两年来,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2项,获二等奖1项,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指导学生获“互联网+”大赛国家级铜奖1项、安徽省金奖1项、安徽省铜奖1项,并获安徽省“优秀工作者”和“优秀指导教师”两个称号;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1项,省级2项;指导学生获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1项。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