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竞赛指导教师】赵维萍个人事迹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266

赵维萍,女,中共党员,2011年硕士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教师,校创新创业导师。该同志自任教以来,对自己一贯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不断进取,在做好日常实验室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大创项目等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两年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实现了食品学院该项赛事国家级一等奖零的突破,其中在省级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2021年指导学生获安徽省生物标本大赛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1项,省级大创项目3项;指导学生发表学术论文1篇,组织和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2次。该同志2020年被认定为校级“双能型”教师;2021-2022科学考察协会社团指导教师;2021年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该同志也注重加强科研能力的锻炼和培养,积极申报各类教科研项目,已获批省级、校级教科研项目3项,发表教科研论文4篇,实现了以科研促进教学,提高了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