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138

428日晚,校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组织了主题为“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讲座。本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教授担任主讲人,共有700余名同学通过钉钉在线参与学习。

 张丽惠从商业计划书的内涵、构成要素和“5W1H”原则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相关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撰写一份精致的、有灵魂的商业计划书应遵循的基本原则。讲座中,她指出了大学生撰写商业计划书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参考模板为例,选取往届优秀项目案例,剖析了各模块的撰写内容、注意事项以及技巧技法。

本次讲座也是组织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大学生们撰写商业计划书开阔了视野,指引了思考方向,厘清了撰写思路,提供了实用技巧,为今后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郑娟 审核员:张丽惠)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