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项目】关于开展第九批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313

各创新创业孵化项目:

根据《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学工〔2016〕60号)文件精神,为深入掌握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进展实施情况,精准对接创业指导与监管工作。经研究,决定对第九批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对象

第九批立项孵化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以项目自查、PPT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工作安排

1、项目自查

各创业孵化项目负责人填写《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并提供项目2021年11月入驻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的相关支撑材料。(如企业注册登记营业执照、科技成果转化协议或自有专利证书、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证书、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的业务合同、银行流水、财务报表等)。请各项目于513日前将电子版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chzucxcy@126.com,压缩包按“项目名称+第九批孵化项目中期检查”方式命名;纸质版中期检查报告在完成签字盖章流程后现场答辩提交

2、PPT汇报

各入驻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好汇报PPT,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孵化项目中期检查是第二期经费下拨的重要依据,是保证项目后续进展的重要环节,各项目应加强重视认真准备报告相关材料,确保填报的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2.学校将根据项目自查、PPT汇报并结合日常管理情况,对项目的运营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将作为后期资金支持的重要依据。

附件1:滁州学院第九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信息表.xlsx

附件2: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2252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