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2022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滁州学院校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794

根据2022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赛程安排,吸收历年校赛组织经验,2022年校赛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金融科技产品设计等3类子赛事的作品提交要求如下:

作品需提交匿名纸质版报告,按照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进行打印,知网版查重报告按照A4双面单独打印,务必于520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将作品和查重报告由队长本人交到数学楼205王学金老师处,现场签字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收到作品后,学校将组织专家按“金融投资策略设计评分规则”、“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评分规则”、“金融科技产品设计评分规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按指标推荐优秀论文参加省赛。校赛结果公示时间原则上不晚于2022年523日。 

特别提醒:

1)本次校赛实行匿名评审,提交时需编码处理所以报告务必提交至赛事负责人王学金老师处,否则无编码无成绩,后果自负。 

2)晋级名额按照成绩第一优先原则,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按照知网版查重报告中的重复率就低晋级。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