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99

62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暨《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与制作》教学成果展活动,遴选出9支团队参加省级赛事。信息学院副院长姚光顺教授出席讲话,观摩指导活动开展。

比赛分电磁三轮组、摄像头组、节能组、信标组、越野组、单车组、三车组等7个组别,“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宗旨,大力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交叉学科应用能力、项目开发能力和创新能力。

据悉,大赛由滁州学院创新学院主办,信息学院承办。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共计2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造力,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动了《大学生智能汽车设计与制作》课程教学改革。(通讯员:吴豹,审核:姚光顺)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