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及2022年 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滁州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535

各二级学院:

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现已举办十届,共有近三百所全国高校参赛,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国内众多名校。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郑州大学举行。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铜陵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预计于20227月在铜陵学院举行。为了取得更好的省赛和国赛成绩,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2022年滁州学院校内选拔赛。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规程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机构

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学校参加过金相培训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比赛时间

616日上午800

四、比赛地点

土木楼630631

五、比赛样品

球墨铸铁(铸态,铁素体+球状石墨)和工业纯铁(退火态,铁素体)

六、比赛规程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赛项规程》执行,具体请参照网址http://jyt.ah.gov.cn/tsdw/gdjyc/dxsxkhjnjs/40431408.html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具体名额分配根据参赛人数确定;拟从获得校赛获奖学生中选拔出成绩优秀者,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有意向报名者,请于612日前将本人报名表(见附件,以申报人的“学号+姓名”命名,未按规定命名视为报名失败)电子档发送至ganjinchem@163.com

学号+姓名.xlsx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268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