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8   浏览次数: 184

617日,我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举行。决赛邀请了3位校外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教务处处长蔡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入围现场赛的44支团队及指导老师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采取“7+3”路演形式,即7分钟路演陈述+3分钟问答环节,采用“线下路演+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项目团队从项目背景、市场痛点、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运营业绩、社会价值、教育引领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全面细致地阐述了项目的创新理念与创业构思。专家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5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考察与评分。

46日,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在学校精心部署、创新创业学院积极推动以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师生参赛热情空前高涨,报名参赛学生超6300余人次,参赛项目达1200余个。经过二级学院初评推荐、校赛网评,最终44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现场。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落实“互联网+”大赛工作部署,加强对参赛项目的深度打磨与优化,努力做好省赛备赛工作,助推我院优秀项目团队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稿源单位审核:张丽惠,通讯员:程紫溦)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