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次数: 10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来自安徽赛区的72所高校、445名学生的激励角逐中,商务英语专业顾力、财务管理专业李玉梦荣获特等奖;尚乐言、刘婷、赵健雅、李俊辉、万丽丽、朱瑞、付一璇、邓海涛、刘欣等9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特等奖名额获得新突破,位列省内同类院校第二位,同时,2名特等奖代表学校参加国赛。

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该项赛事,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我校共1834名学生报名参加初赛,根据类别和成绩排名遴选11名学生参加决赛。学院为参加决赛的选手配备了指导教师,准备了辅导资料,进行多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研究指定的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次省赛获得优异成绩,彰显了学院坚持 “以产出为导向”“向课堂教学要质量”“全方位提高学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教学理念的育人效果,是校院上下联动、师生同频共振的结果。(通讯员:王宇 审核:贲培云)








责任编辑: 王丹丹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