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中斩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 223


 1027日至1029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安徽赛区)在线上举办,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268名选手竞逐云端。我校学子在这三项赛事中均榜上有名,成绩喜人,取得历史性突破。

外国语学院的吴心怡(指导老师:周韦)同学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创造了省赛阶段我校学子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外国语学院的张登科(指导老师:王佩)同学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刘婷(指导老师:郜丽娜)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玉梦(指导老师:周小莉)同学分别获阅读二等奖、三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李俊辉(指导老师:沈云)同学获得演讲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的三项赛事给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水平、检验学科素养、锻炼语言应用能力的平台。赛事开始前,外国语学院精心部署,积极准备,认真选拔,选派优秀教师精准指导。本次成绩取得突破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健全质量保障体系,落实国家外语教学质量标准,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打造“金师”“金课”等多措并举所取得的育人效果。

外国语学院在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中认真落实学校OBE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采用反向设计的方式进行课程体系的建设,提升学生专业基本功,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这五名同学的获奖,将极大的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迎接我校审核评估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更多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传播中国声音的国际化人才。(通讯员:王宇 审核:贲培云)



责任编辑: 王丹丹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