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之“英文配音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 118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营造浓厚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语言学习兴趣,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之“英文配音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采取线上提交作品方式进行,学生提交的配音作品包罗万象,既有《精灵旅社》这样的经典动漫,也有《穿普拉达的女王》这样的外国影视经典,还有《春》这样的经典纪录片。经过评委老师基于语音、配合、情感三个维度的认真点评,最终6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于1031日举行,决赛配音内容为《心灵奇旅》选段。比赛过程中,选手尽情发挥自身才能,配音模仿惟妙惟肖,使得大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组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经过精彩角逐,李燕组荣获大赛一等奖,任盈盈组、李佳霖组荣获大赛二等奖,董锐捷组、顾力组、窦子涵组荣获大赛三等奖。除此之外,程奕菲、张俊源、李佳霖荣获“最佳配音选手”。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得我校学子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中充分展示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有利于学生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 (通讯员:王宇 审核:贲培云)



责任编辑: 王丹丹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