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树立科研诚信,促进健康成长”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0

1123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树立科研诚信,促进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科技处副处长刘传龙为主讲人,来自大创项目负责人共计三百余人参加学习。

刘传龙在讲座中首先从国家对知识产权的高度重视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对科研失信行为类型、处罚方式等进行解读,加强学生对科研诚信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深入分析了典型科研失信行为案例,提醒同学要谨记诚信、严谨、求真精神。刘传龙老师强调,学生在论文撰写、专利申请等方面要实事求是,树立科研诚信意识。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和帮助学生系好科研生涯“第一粒扣子”,为我校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弘扬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4


责任编辑: 王丹丹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