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优秀大创项目评选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144

127日及8日晚,我校2021年优秀大创项目评选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全校共计43个项目参加本次答辩,并邀请校内相关专家担任答辩评委。

各项目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实施方案、取得成果等方面展示了完成情况。评委们认真听取汇报内容,肯定了项目完成情况和已有成果,详细询问了项目技术参数、创新优势,并就项目应用价值与市场前景与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创项目是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实践平台,其项目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显性成效。据悉2021年大创项目立项资助308项,其中重点领域支持项目2项,国家级大创项目80项,依托大创项目发表省级以上期刊论文170余篇,受理或获批专利140项。(通讯员:张丽惠 审核:蔡华)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