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24〕3号 关于公布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导师2020-2023聘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17

各二级学院: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政教〔202363号)要求,对20206-20236月期满,未申报20232月新一轮双创导师遴选的117人进行聘期考核,参加考核人员73人,未参加考核人员44人。经导师申报、学院评定,创新创业学院复核,参加考核73人,优秀6人,合格66人,不合格1人。拟继续聘用69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续聘导师同时纳入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导师库名单《滁州学院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名单的通知》(校政教〔202312号)。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需按照学校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要求,鼓励和支持创新创业导师开展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切实发挥创新创业导师作用。经聘用的创新创业导师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履行导师职责,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开展的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加强对创新创业团队的指导和培育,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考核情况汇总表.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2419


责任编辑: 王丹丹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