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机器人梦之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10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团队积极参与了多个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

首先,我们团队致力于创新实践,申请了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突出并提前结项。该项目不仅获得了多项荣誉,还为我们的团队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其次,在学科竞赛方面,我们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并多次获得优异成绩。我们团队在挑战杯、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机器人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互联网+、青苗杯等比赛中屡获佳绩,获得30余项省级以上奖项。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我们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通过比赛,我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

最后,在科研方面,我们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指导老师的横纵项课题,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我们团队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9项。这些科研成果不仅为我们团队赢得了荣誉,也为同学们增强了专业素养。

我们相信,只有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主要业绩:

1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国赛“行星”级作品(二等奖),

2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

3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区域赛三等奖

4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一等奖

5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机器人赛道仿人机器人短跑比赛省赛一等奖

6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机器人赛道仿人机器人障碍跑比赛省赛一等奖

72021年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排名

82020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

92022年获得软著5


责任编辑: 王丹丹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