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批“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度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校政教〔20235号)要求,决定开展到期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2023年立项、建设周期为1年的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以及2022年立项申请延期的课程项目(附件1)。

二、验收主要内容

验收内容主要包括如下方面:

1.围绕教学目标,项目执行情况及采取的主要措施;

2.课程的教学内容与教学设计,以及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

3.课程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

  4.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对策与建议;

  5.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

由学院审核并给出意见,再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课程进行评审,评审的方式主要通过现场PPT汇报和结项材料。结项时间初步3月中下旬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1.材料清单

根据项目结题条件,要求提交的验收材料:(1)《结项报告》;(2)课程教学大纲和内容结构表;(3)教学设计;(4)项目经费报销明细;(5)其余相关支撑材料。2022年立项的项目按照当年度结项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2.报送要求

本次验收项目提交电子和纸质版材料,且应符合以下要求:

1)《结项报告》:负责人应对照申报书承诺,对标列举项目建设所完成的成果,报告模板(附件2)。

2)支撑材料:围绕建设成果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应制作目录,并按照目录整理成果材料。

3.提交时间

2024325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将报送材料纸质版交至行政楼315,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chzucxcy@126.com,联系人:王丹丹。


 附件1:滁州学院2023年“ 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名单.xlsx

附件2:2023年“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模板.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24315


责任编辑: 王丹丹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