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创新创业教育优秀组织工作者-刘世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265

1.组织学生进行产学研合作,累计到账经费13余万元。负责组织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成立“滁州学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创新设计联合实验室”,并以此为平台,组织指导1213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与安徽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滁州扬子门业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通过设计创新服务为企业提供设计创新服务,取得一定的市场经济效益。目前实验室团队研发的3款富光保温杯已在淘宝、京东等平台销售,为企业每年带来上百万的收益;参与扬子空调“酷睿”圆柱柜机的设计,也已投放市场,年销售额上亿元。通过产学研等实际项目的形式指导学生24人,促进学生实习与市场接轨,实验室培养的学生与其他高校相比就业具有较强行业优势与实战经验。


2.组织学生参加竞赛,累计获奖60项,并多次获优秀组织奖。每年积极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工业设计大赛。指导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获奖达60余项。多次为我校在安徽省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赢得“优秀组织奖”。

3.组织学生专利设计。指导学生生活创新,并申报实用新型专利7项。在滁州学院首届专利设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4.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在第三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指导老师称号。指导学生作品获最佳创意奖1项(奖金1万元),三等奖1项、新锐奖3项。

5.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参与2016年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大学生创客实验室项目(二类),负责创意设计指导、精品创作指导。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