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240

日前,2020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安徽赛区)赛事结果揭晓,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本届省级赛事受疫情影响,远程在线举办,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27所院校的449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参赛选手在指定赛点参加个人赛。比赛项目采取封闭、限时方式,选手以个人为单位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真实体现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2020年8月进行全院选拔,安排骨干教师开展了为期1个半月的集训,使竞赛成为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