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452

117日,2020年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决赛在滁州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省内25所高校的45支队伍顺利通过网络初审,共聚云端,激烈角逐

2020年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决赛开幕式

2020年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决赛现场

2020年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决赛评审专家合影留念

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教授,教育部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胡学钢教授,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区技术委员会主任石雷副教授,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光顺副教授,安徽展航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云先生等人出席大赛开幕式。李庆宏代表滁州学院致开幕辞,向莅临大赛的各位领导、专家、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本次大赛的各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赛务工作人员尽心竭力地做好比赛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胡学钢对竞赛内容进行了深度的解读,总结近年来赛事取得的成果,预祝参赛师生取得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联合承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协办,安徽展航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提供技术支持。比赛内容以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设计为主,主要包括密码算法、安全芯片、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系统安全等,旨在提升大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工程设计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和团队协作意识。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