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孵化项目汇报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341

12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孵化基地在孵项目进展汇报会,共有25个在孵项目进行汇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程紫溦及其项目主要成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采用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产品与服务、项目取得的成效、项目经费使用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张丽惠认真听取汇报,对汇报内容逐一点评,肯定了项目的现有成果,同时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可行性建议。汇报结束后,张丽惠向在孵项目团队解答了项目结项及孵化基地后续管理问题。


此次汇报是孵化基地在孵项目的阶段性总结,是创新创业学院及时掌握在孵项目工作动态的有效途径,助力创新创业学院对孵化基地的规范管理,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促进孵化项目有效运行。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