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次结项的通知》(教〔202352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对2022年大创项目开展了结项验收工作。

    2021年延期大创项目30项,其中合格23项,不合格7项。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共立项322项,本次共有284项通过验收,优秀项目37项,合格项目247项,延期项目36项,中止项目2项。

    现将结题通过的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结题通过的项目请于202461日之前报销项目剩余经费。结题结果为优秀的项目,颁发“优秀大创项目”荣誉证书;申请延期的项目请所在学院及指导老师密切关注实施进展,加强训练指导,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题。不合格项目按照未结题处理,项目经费由学校统一收回。

    附件1:滁州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项信息表.xlsx

    附件2:滁州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信息表.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231226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