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2016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1   浏览次数: 236

56日,2016“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在黄山学院落幕。本次比赛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黄山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20所高校的4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滁州学院的两支队伍分别在李爱军老师和王成文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二等奖。

本次安徽省省赛使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参赛企业共经营六个年度企业经营决策。各参赛队伍决策经仿真企业经营软件处理后,由模拟系统软件根据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股票市值、战略评分等六大要素进行评分作为比赛成绩。  

此项大赛作为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提升学生的商业实践综合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能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实践教学与创新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