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首届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暨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147

2016522上午,滁州学院首届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暨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初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设本科组和高职组,我校的13支本科代表队和7支高职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由我校经管学院承办,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和安徽航信滁州分公司培训部经理薛浩全程巡考。

本次大赛采用网上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选手都顺利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果将由省赛组委会在近日公布。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从今年三月开始就安排相关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大赛培训,赛前还安排专门人员多次对比赛用机房的网络设备进行调试检查以确保大赛能够顺利进行。

 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旨在提升我省高等学校财税相关专业学生素质,培养和挖掘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并展示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的比赛。本次大赛由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本科组”比赛提供技术支持、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高职组”比赛提供技术支持。

比赛结束后,参赛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不仅大大激发了学习财税知识的热情,还提升了利用所学财税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