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创新创业ERP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276

 

2016529,滁州学院成功举办了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校赛,本次比赛有13支队伍参赛,最终有2支队伍晋级省赛。本次比赛由经管学院承办,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比赛期间,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莅临比赛指导。

    

经管学院承办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训练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企业业务、掌握企业运营流程,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增强学生沟通协调合作的团队意识,给同学们提供一次模拟企业经营管理的机会,帮助大家更好地将自身的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发现自身的不足,从而更好的投身于专业知识的学习中。

     

王琦对参赛选手的努力做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晋级的两组选手积极进取,在接下来了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jiaowuchu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