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136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创业教育工作, 415日晚,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在西阶203举办。体育系2014届优秀毕业生应邀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梦想与坚持的报告会,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创业体会,分享创业心得,畅谈人生感悟。报告会由院团总支书记邰玉明主持,2018140余名学生聆听了优秀校友的创业事迹报告。

会上,优秀校友结合自身艰辛的就业、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他指出,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这六点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需多点勇气和自信。

此次报告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迟迟不肯离场。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明白了很多求职就业与创业的经验。今后,一定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