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289

20191125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客联盟承办的第二届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我校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创新创业知识竞赛以“创享青春创新世界”为主题,历时两周,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的选拔,共有18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PPT路演、评委提问、有奖问答、成绩公布,选手们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市场分析、态势分析、发展前景四个方面系统阐述,选手表现沉着冷静,敏捷的思维和极快的应变能力极大的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精彩的对决、灵感的迸发,现场不断响起的热烈掌声。经过精彩的演讲与答辩,最终比赛结果为“索马里小组”赢得一等奖,“同路人”、“小胖脸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创客先锋”、“花式取经队”、“胜羽队”获得三等奖,另有十二只队伍获得优胜奖。




据悉,自比赛开赛以来,吸引了1200多名同学在到梦空间报名,本届比赛不仅普及了创新创业政策知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在全校营造一种“敢为人先,不畏失败”双创氛围,为有激情、有梦想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