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新创业项目资助政策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229

 1127日晚在水上报告厅,滁州市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南谯区科技局副局长李孝东应邀到我校做《扶持滁州市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政策宣讲》。本次讲座共有400余名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主持并为主讲嘉宾颁发了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李孝东从知识产权,人才相关政策和创新创业大赛三个方面进行政策宣讲。重点介绍“如何获得和利用专利”以及申请国家专利资助政策,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并对滁州市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介绍,解读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流程、参赛条件和奖励政策。报告中,主讲嘉宾语言幽默、富有感染力,使在场的同学们对知识产权、专利申请、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政策资助以及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深入解;为学生如何将知识产权转化为项目成果、如何通过项目成果带动创业、如何申请到政府资助带来一场“及时雨”。

李孝东是滁州市首批具有国家资质的创业导师,成功指导企业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50余家,争创院士工作站2家,省市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16家,为南谯区企业争取各类科技项目资金亿元以上。成功指导了滁州市南谯区多个双创平台获得各项认证,其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个、省级众创空间2个、市级众创空间2个。培养了12名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